首码圈项目网

首码圈项目网

  • 加载中...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

fx1103.0k推送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...
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1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2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3)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项目群

网赚项目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项目最新消息

发布评论条评论)

评论列表